人民网
人民网

SAP称将加深投入中国市场 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09月06日17:5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孙阳)9月5日,主题为“智慧企业,体验至上”的 SAP (思爱普)年度峰会在京召开,SAP执行董事会成员傅美黛(Adaire Fox-Martin)、SAP 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 Gibbs)、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总经理李强以及多位企业高管、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当前中国企业数字化变革的发展需求。

李强在会上表示,“企业只有脚踏实地,加快数字化转型,才能保持稳健发展,抵御外部环境的变化。SAP将继续扎根实体经济,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赋能中国企业优质发展,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同时,SAP也在积极推动以‘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化建设。我们将加深投入中国市场,与各级政府、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助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在峰会现场,SAP与多家中国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

为支持海外业务的快速发展,小米选择了SAP Shared Service Framework(共享平台),希望借助SAP全球化的解决方案,加强对海外分支机构的统一管理,充分满足各地的合规要求,同时高效控制成本支出。

安徽中鼎作为国内以密封件、特种橡胶制品及汽车零部件业务为主导的企业,也选择了SAP智慧企业核心套件S/4HANA、生产执行系统、全面预算管理与合并等解决方案,希望依托SAP平台建立集团化全球化管理体系,支持企业业务的升级转型,助力全球化布局的战略。

纪秉盟(Mark Gibbs)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波动的情况下,企业面临着更大挑战,迫切需要提升效率,增强韧性,保持竞争力。SAP通过贯通企业运营端到端的业务战略,借助创新的技术,依靠强大的全球和本地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中国客户,成就智慧企业。”

(责编:孙阳、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