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技术布局后又启动人才战略 恒大汽车全球计划猎才8000人

2019年09月10日17: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9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发布招聘信息,计划招聘8000名新能源汽车产业世界顶级专家和技术精英,工作地点遍布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九个国家。这是恒大新能源汽车在完善产业链后首次大规模全球招聘。

  据悉,恒大此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全球九个国家,岗位领域覆盖整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上下游各个环节,涵盖整车架构平台、动力总成、电机研发、整车集成、车身、底盘、动力电池、电子电器、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所有核心领域。

  按照发展规划,恒大将通过实施全球一体化研发模式,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九大国家进行协同研发,从而形成“一个中心,全球协同”的研发格局。

  事实上,恒大近1年来不惜重金多次通过并购与合作将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引入国内,并在广州、上海、天津、沈阳等地筹建多个高端制造基地,中国作为其全球产研中心的格局已然奠定。

  目前来看,恒大已经完成涵盖整车研发制造、动力总成、底盘架构、智慧充电到汽车销售的全产业链布局,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顶尖的核心技术。

  这其中,通过与德国hofer合作,拥有了世界最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与瑞典科尼赛克合作,拥有了世界顶级豪车的研发制造核心技术,收购荷兰e-traction和英国Protean,拥有了代表动力总成未来发展方向的世界先进轮毂电机核心技术,与德国BENTELER集团、FEV集团强强联手,拥有世界顶级的3.0底盘架构知识产权。

  汽车评论人特穆指出,作为造车新势力,恒大的造车路线显得“与众不同”,恒大从开始便在汽车的核心技术层面网罗全球尖端技术,以全产业链的姿态“打基础”,这在产品核心竞争力方面已经完成了“前期建设”。

  不仅如此,作为产业发展核心要素的人才方面,此次大规模的全球招聘,恒大将会完整地建立一个汽车工业体系。顶尖技术和人才的布局让恒大开始就站在一个高起点上,这些硬核实力将会让恒大在汽车产业领域拥有更多胜券。(刘博)

(责编:栗翘楚、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