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19北京银发消费月正式启动

2019年10月08日16:2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 (孙阳)10月7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北京银发消费月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11月15日。

据悉,消费月以“新银发时代 享品质生活”为主题,活动期间,全市每周都会举办各具特色的进社区、进驿站活动,遍布城区的近20家养老驿站,以及通州区、亦庄经济开发区、回天地区以及海淀区的10余个街心公园、社区街道等,30余家北京老字号、200余家品牌企业、数千家门店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参与其中,为老年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商品与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联合了北京市养老驿站连锁龙头品牌诚和敬养老、国安养老两大集团,遴选了诚和敬永内大街驿站、国安养老白纸坊驿站两个站点同时开展“进驿站、送服务”专场活动,将需求最集中的各类服务和商品带到老年人的身边。

活动中,不仅有知名家装企业带着行业前沿的适老化设计、改造方案来到现场;还有众多专业的牙科医疗企业将口腔义诊、疾病筛查、健康检查、耳鼻喉科讲座“搬”到社区和街道之中;此外,拥有大量“黑科技”的智能机器人企业优必选,更携明星产品陪伴型机器人“笑宝”,让老年消费者们能够零距离地接触机器人行业中拥有先端技术的产品。

此次消费月参与企业200余家、参与门店数千家,主要覆盖生活服务、健康、餐饮、文化旅游四大板块,涵盖了老年人日常消费的食、住、行、游、购、娱等各个环节。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银发消费月活动,将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深挖银发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力,提升消费品质,为广大老年消费者提供多品类、多层次的商品和服务,同时为企业搭建起一个能够最直观感受老年人的新需求、新消费习惯的平台,促进银发消费市场的良性互动。

(责编:孙阳、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