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MoreCare茂楷获金宝贝战略投资 构建一站式早教服务平台

2019年10月18日17:18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任妍)10月16日,茂楷婴童学苑(以下简称:MoreCare茂楷)正式宣布获得全球领先早教品牌金宝贝超亿元级战略投资,扩充金宝贝全球早教服务版图,并帮助MoreCare茂楷率先打造托育3.0模式。

当前,婴幼儿的托育服务正成为新的行业趋势,托育行业正在从小众市场迈向大众市场。MoreCare茂楷CEO薄涛表示,此轮融资之后,将对现有的托育服务产品进行升级迭代,并引入金宝贝全球早教课程,实现二者的协同发展。在提升托育服务质量的同时,充分利用周末时间,补足亲子环节。

他表示,获得本次战略投资之后,MoreCare茂楷将在强化头部管理、优化升级内容、展开社区托育三方面作出发展。为社区儿童提供早期教育、亲子服务、养育咨询等多种服务的基础上,一站式提供全球优质养育服务和资讯。

据悉,MoreCare茂楷是0~3岁婴童养教一体的全日制教育机构,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日托、科学养育、通识教育、父母工作坊、家庭教育咨询等服务。

(责编:孙阳、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