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助力军运会 科锐国际提供专业高效人力资源服务

2019年10月22日08:14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助力军运会 科锐国际提供专业高效人力资源服务

  2019年10月18日,备受众人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军运会”)在中国湖北武汉隆重开幕,科锐国际作为本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席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充分利用其在人力资源领域卓越的服务能力、丰富的专家人才资源以及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大型项目咨询与实施的丰富经验,为赛事提供所需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

  国际顶级赛事背后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

  对科锐国际而言,军运会既是一次“检验”,更是难得的“机遇”。由科锐国际组建的代表服务团队承担着对外联络、接待、陪同、翻译等重要任务。从今年4月份开始,共计组建30人核心团队、20人协调团队和480人代表团助理团队,其中核心团队包含7种沟通语言且英文水平都为专业八级以上。截止到开幕式之前,科锐国际共计完成了108个国家7000人左右的接机接待,并参与组织开幕式当天所有仪式运动员有序进场,为开幕式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与此同时,科锐国际也将在整个赛事期间,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

  体育精神激励人力资源服务不断突破提升

  随着我国大型体育赛事蓬勃发展,体育赛事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赛事举办的成功具有关键作用。

  作为中国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科锐国际至今已多次服务过重大体育赛事,在体育赛事相关领域人才服务的资源、渠道与模式上均建立了领先优势和丰富实践,成为各大赛事优质的人才合作伙伴。

  新时期,体育已经走进千万中国人的生活,“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一直激励着国人不断超越自身、突破极限。借助大型赛事合作机遇,科锐国际同样让人看到某种与体育精神高度契合的企业气质。未来,科锐国际将在该领域进一步深耕,为更多国内国际大型赛事提供世界顶尖的人力资源配套服务,让世界看到并体验到中国更具专业、科学、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

(责编:杨曦、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