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马克西姆宣布正式开启在华市场活动

2019年10月22日14:5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邢郑) 10月22日,专注于含能材料和爆破解决方案的全球科技公司马克西姆(MAXAM)今日在京宣布,其先进的制造工厂在山东省平邑县正式投入运营。这一战略举措标志着马克西姆正式开启在华市场活动。

新工厂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西北约100公里处的平邑县老邱峪山区,主要生产民用爆破产品和起爆系统,满足中国采矿、采石场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的需求。新工厂每年可生产10,000吨水胶炸药和6000万发雷管。

马克西姆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桑切斯-洪科(José Fernando Sánchez-Junco Mans)表示:“在中国开启业务历程,我们感到振奋,因为这里市场规模巨大,前景广阔。中国经济正在进行战略转型,迈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这为马克西姆创造了巨大的商业机遇。新工厂开业正是马克西姆对在华发展充满信心、对中国有着坚定承诺的有力证明。”

据介绍,新工厂是马克西姆集团与山东天宝和威海裕博强共同设立的合资项目,三方总投资为7000万欧元。通过合资关系,马克西姆将把行业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引入中国,满足中国客户对安全、高质量爆破产品的需求,同时助力提升中国民爆行业的安全与可持续发展标准。新工厂占地455,000平方米,遵循安全文化,采用高度自动化工艺。马克西姆在新工厂部署了全球标准和生产模式,最大程度地确保生产运营的安全和质量。

据了解,马克西姆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开发、制造和应用含能材料的全球科技公司。其商业活动主要通过四个业务部门开展:采矿、采石场和民用工程中应用的爆破解决方案;狩猎和休闲射击活动使用的弹壳和火药;防务与安全领域应用的产品和系统;硝基化学产品的关键基础原材料。马克西姆于1872年由阿尔弗雷德·诺贝尔创立,至今在全世界拥有80多个制造工厂,超过6,500名员工,在50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在100多个国家开展商务活动。至2019财年结束(2019年3月31日),公司营业额超过11亿欧元。

(责编:邢郑、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