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雅迪董经贵:国际化转型战略将打开价值增长新窗口

2019年10月27日09:42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展雅迪独占鳌头 凭借五大实力获“全球领先”桂冠

  10月25日,在电动车新国标政策出台后的首次高规格行业展会南京展期间,雅迪在南京青奥中心召开2020年度战略发布会, 5000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雅迪从“更高端的电动车”到“全球销量遥遥领先”的品牌全球化战略进阶之路。以“全球销量遥遥领先”为经营理念,以“产品力、渠道力、技术力、品牌力、服务力”五力为内核,雅迪旨在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当国内的两轮电动车行业还处在政策适应期的时候,雅迪已经开始谋求更大的竞争优势。对于推进国际化战略,董经贵有着清晰的判断:“当前,中国经济的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中国品牌全球化是必然趋势,雅迪作为中国两轮电动车的领军企业,要率先完成全球化战略的布局,打造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来重新定义两轮电动车的出行解决方案,成就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而国际化转型战略也将打开公司价值增长的新窗口,形成全球化时代下雅迪新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雅迪全新推出的高端产品,G5-Max和G6向行业展示了两轮电动车“中国智造”的最高标准。其中,作为雅迪高端系列的主力车型G5的升级版,全新G5-Max搭载了 3000W 中置电机,72V-43Ah松下动力锂电池,动力强劲、提速快,续航 100 公里以上,还配备了GPS+北斗+AGPS 三模定位防盗系统。G6更是革新性的在外观、技术、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面向未来,董经贵坦言:“国内两轮电动车行业已经进入新旧动能转换的交汇点,同时也是两轮电动车工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在这样一个时代,作为新能源两轮电动车的引领者,雅迪将抓住历史机遇,利用自身技术积累,打造过硬产品,通过全球化战略,向全世界展现两轮电动车全球解决方案的雅迪智慧,引领中国两轮电动车在世界舞台上发声,不断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编:毕磊、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