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11月14日10: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11月14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正式启动,评选报名通道已同步开启。

当前,加快建设质量强国,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由量大向质强转变的关键举措。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基于此,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将于12月25日在北京举办,旨在加大对中国质量的宣传力度,讲好质量故事,传播质量“正能量”,为我国加快建设质量强国鼓与呼,努力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

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为主题,高标准、全方位、多视角展现2019年我国在建设质量强国上的成果,展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各地各部门,尤其是行业、企业的优秀实践经验与案例。

今年,人民之选匠心奖项(简称“人民匠心奖”)拟定为:人民匠心产品奖、人民匠心技术奖、人民匠心服务奖、人民匠心品牌奖,旨在评选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锋和标杆。

由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5届,成为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则将聚集政府领导、业内专家、榜样企业代表围绕“质量提升”、“技术革新”、“服务升级”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共谋产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报名通道http://industry.people.com.cn/GB/414295/430795/index.html

 

(责编:罗知之、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