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长三角联合打造文旅精品线

2019年11月25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合肥11月24日电 (记者吴慧珺)记者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长三角区域“七名”国际精品线路暨主题专项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合肥举行。

  据悉,“七名”系列国际精品线路由一条“七名”国际精品旅游线路和四条“三名”区域旅游线路组成。“七名”国际精品旅游线路是一条为国际游客量身定制的远程环线,涵盖上海(名城)、乌镇(名镇)、西湖(名湖)、黄山(名山)、西递·宏村(名村)、苏州园林(名园)、南京博物院(名馆)等长三角顶级旅游资源。“三名”区域旅游线路为长三角三日游文化旅游线路,融合了沪苏浙皖的特色景点,专为周末或小长假出游需求而设计。

(责编:邢郑、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