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力资源服务助力扶贫攻坚

2019年11月28日15:12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人力资源服务助力扶贫攻坚

  11月26日,2019第三届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重庆拉开帷幕。这是我国西部地区的“人力资源盛会”,大会汇聚了政府决策者、行业顶级专家及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操作精英,重点围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行业人力资源服务两大方向,研讨新形势下西部地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挖掘西部地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新潜力、新吸动力,解读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新理论、新实践,积极探索西部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未来创新发展之路。

  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受邀参加会议并以《开展脱贫攻坚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的深刻影响》为主题做分享。

  高勇在分享中介绍,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从业者,应重视其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事业,通过构建可持续发展能力,创造长期价值。

  随着国家对就业优先和脱贫攻坚的重视力度不断加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也蕴藏着新的发展机遇。高勇以“第二曲线”为例,生动阐述企业在达到发展巅峰之时,瞄准时机、顺势而为,并通过创新带来新的增长潜力。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需要全社会和市场协同发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更应参与其中。高勇介绍,科锐国际响应国家号召,通过精准扶贫、职业影响、区域助力等方面的实践,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应有的价值。

(责编:邢郑、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