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

“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候选企业:燕京啤酒/燕京U8

2019年12月10日18:03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品牌名称:

燕京啤酒/燕京U8:动态低压煮沸技术、纯种酿造风味质量控制技术、智能瞬杀无菌灌装技术

竞选理由:

影响并改变中国工业化酿酒。让我们中国人都能喝到100%麦芽发酵精酿啤酒。

竞选说明:

燕京啤酒,中国啤酒酿造专家,始终以清爽口味为坚持,真诚制造中国人的啤酒。多年来,燕京啤酒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啤酒,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高品质需求,先后荣获1992年第31届布鲁塞尔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首届全国轻工业博览会金奖,2019年来荣获世界啤酒大奖赛中国最佳、亚洲啤酒锦标赛金奖、“欧洲啤酒之星”银奖、日本IBC国际啤酒杯银奖等7项荣誉称号。燕京啤酒将继续保持快速、稳定、健康的发展,坚持观念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市场创新。坚持把工艺、技术装备水平做强,使之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坚持把品牌做强,使燕京成为世界啤酒行业的国际知名品牌。

燕京啤酒发展将坚持”发展民族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的信念,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任妍、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