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

“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候选产品:燕京啤酒/白啤

2019年12月10日18:05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品牌名称:

燕京啤酒/白啤: 高酵母存活率浑浊型白啤酒

竞选理由:

影响并改变中国工业化酿酒。让我们中国人都能喝到100%麦芽发酵精酿啤酒。

竞选说明:

燕京原浆白啤酒,传承德国“纯净酿造法”工艺,按照55:45比例精选进口澳大利亚大麦芽和小麦芽,经珍贵德国上面酵母发酵酿制而成,酒体浊而浑厚,色泽淡而清新,泡沫细如奶油,香气独具一格,花香浓郁,酯香突出,入口净爽,不经过滤和巴氏杀菌,富含酵母。

先后荣获各项殊荣:

1、 国家发明专利《一种浑浊白啤酒的酿造方法》;《一种高酵母存活率浑浊型白啤酒的生产方法》。

2、 2015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

3、 2015年度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一等奖

4、 2016年北京市科委认定为“新技术新产品”

5、2019亚洲啤酒锦标赛(Asia Beer Championship)小麦啤酒(White Beer)组金奖

6、“2019欧洲啤酒之星”大赛(European Beer Star),燕京10°P白啤在47个国家的2483款啤酒中脱颖而出,荣膺“欧洲啤酒之星”银奖。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任妍、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