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

“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候选产品:复方丹参滴丸

2019年12月10日21:0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产品名称:

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

竞选理由:

复方丹参滴丸是天士力开发研制的一种治疗心血管疾病的复方现代中药产品,于1993年获得国家新药证书和生产批件。上市二十多年来,复方丹参滴丸以其疗效显著、使用安全、质量稳定等特点,受到临床医生和患者的高度评价,在临床上被广泛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等心血管疾病的治疗。复方丹参滴丸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属于专利产品,为全球首例完成美国FDA国际多中心、随机双盲、大样本Ⅲ期临床试验的复方现代中药,拥有涉及处方、工艺、剂型、检测方法等438项专利。

竞选说明: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药现代化的标志性企业,于2002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当前国内最大的滴丸剂型生产企业。天士力医药产品组合丰富,覆盖心脑血管、抗肿瘤、感冒发烧、肝病治疗等大病种治疗领域,同时拥有有14个年均销售收入过人民币亿元的的医药产品。天士力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并被纳入“全球MCSI指数成份股”。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孙阳、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