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制造强国高峰论坛走进浙江金华开发区

2019年12月11日10:2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2019年12月10日,由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浙商经济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绿色建筑 百年防水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欣生”在浙江金华召开。

本次论坛以“绿色建筑 百年防水”为主题,聚焦我国实体经济细分产业,就防水建筑行业如何输出高端产能、提升国际竞争力把脉问切,为我国建筑新材料制造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经验分享,通过产业交流和理论探讨助力我国经济腾飞。

据悉,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刘利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龚晓南,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葛志荣,金华市欣生沸石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土兴等,围绕“中国制造强国”这一主题,或发表主题演讲,或开展圆桌对话,从技术、产业、企业、产品、市场等各个角度,探讨如何面对未来几年制造业的机会与挑战,提出了坚持不断创新、讲究品质,遵循制造强国战略,打造民族品牌,推动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此外,论坛上还通报了地下工程混凝土结构自防水技术标准和JX抗裂硅质防水剂国家图集编制情况,举行了“浙江制造”颁证和军民融合授牌仪式,发布了欣生系列新品。

据悉,中国制造强国论坛,旨在探索新常态下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模式和新路径,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自2015年以来已举办四届,目前已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邢郑)

(责编:邢郑、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