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

“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候选产品:微软 Surface Laptop 3

2019年12月11日13:28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产品名称:

微软 Surface Laptop 3

竞选理由:

如今,科技与创新的快速发展正在让人们工作和生活的界限日益模糊,人们希望有一款产品满足日常生活中随时在线的需求、帮助他们更高效地平衡工作和生活。Surface Laptop 系列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平衡工作和生活的高效解决方案,经过前两代的探索和发展,全新 Surface Laptop 3 让用户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上更加游刃有余。全新的 Surface Laptop 3 在时尚和性能之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是一款可以更好地满足日常需求的笔记本电脑。它的功能多样、性能强劲,为高效工作和想象力的发挥保驾护航,是值得信赖的伙伴。

竞选说明:

全新 Surface Laptop 3 具备时尚的设计和快速的运行速度,并且拥有 13.5 英寸和 15 英寸两种尺寸,配备 PixelSense? 触控屏带来更大视野与沉浸式触控体验,提供了丰富的配色和耐用的键盘材质选择,兼顾实用与个性。

全新 Surface Laptop 3拥有更强大的性能表现。13.5 英寸 Surface Laptop 3 搭载最新的第十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15 英寸 Surface Laptop 3 搭载定制的 AMD 锐龙? 处理器,为创意与灵感提供动力。Surface Laptop 3 拥有两种不同的键盘材质,包括温暖舒适的 Alcantara? 欧缔兰材质键盘和酷炫金属键盘。同时,Surface Laptop 3 新增了全新的砂岩金配色,再加上典雅黑、灰钴蓝和亮铂金,多种配色和键盘材质组合,将更好地彰显使用者的个性。

纤薄时尚的 Surface Laptop 3 还拥有最长可使用 11.5 小时的长效电池续航,配合全新的快速充电功能,可在约一小时的时间充电至 80%,更好地帮助用户随时捕捉灵感,为创作提供充沛的续航支持。此外,Surface Laptop 3 的触控板面积扩大了 20%,无论是撰写博客,浏览页面,创建演示文档,都可以享受到更轻松的操作体验。在 Surface Laptop 3 上也提供了 USB-C? 和 USB-A 端口,可支持不同的配件,连接其他设备也变得比以往更加轻松。此外,Surface Laptop 3 还将与 Windows 和 Office 一起,帮助用户高效地完成工作。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庄红韬、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