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

“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候选品牌: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3日16:26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品牌名称:

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飞亚达(FIYTA),自1987年品牌创立以来,秉持源自航空的超精密工艺,以专业与美感兼备的腕表设计,演绎对「飞」的艺术化探索,诠释非凡向上的精神风范。作为专业航空计时装备,飞亚达表是中国空军和海军飞行员的可靠伙伴,作为世界三大航天表品牌之一,飞亚达表随护中国航天员探索宇宙奥秘,以专业制表和精致美学成就品质腕表。

2011年起,飞亚达表进驻被誉为“世界第一钟表展”的瑞士巴塞尔钟表展1号国际品牌馆,成为该馆首个源自中国的国际腕表品牌。飞亚达表的国际版图,现已覆盖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29个国家与地区,以其独有的品牌魅力,广受品位人士的喜爱。

竞选说明:

飞亚达表以马赫系列,致敬翱翔天际、英勇无畏的飞行员;以航天系列,传达对专业制表技艺的精益求精;以大师系列,演绎对中国文化和东方美学的传承;以四叶草、心弦、风致、印等系列,表达对时尚态度和生活方式的探索。飞亚达表与它的拥有者们,始终以前行探索未知、向上成就非凡,作为了解世界的最佳途径。飞亚达表,描绘始终向上的美好生活,不断创造“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的时刻。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栗翘楚、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