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

“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候选企业:麦奇教育科技

2019年12月13日16:4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麦奇教育科技

竞选理由:

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 初创于 1998年,是在线教育行业的开创者,全球第一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公司早在2008年就自主研发了全球首创、专为真人互动教学与学习所设计的核心在线教学平台——TutorMeet,可为遍布世界各地的学生与老师提供实时支援,掌握学习品质。十多年来,麦奇教育科技投入大量资源与资金,不断对系统进行升级,最新的TutorMeet+基于行业领先的WebRTC技术,可实现全平台支持,为客户提供更加清晰、流畅、稳定、高品质的在线互动直播服务,有效提升学习体验。该平台不仅支持1对1和1对多真人互动教学服务,也可支持万人同时在线的大讲堂、动态教材互动课程、AR沉浸式教学等,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目前TutorMeet+已覆盖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00个节点,并实现了7*24小时的全球化服务。

为了更好地预测客户需要被关怀的要点,麦奇教育科技通过AI算法与大数据建立了Karma系统,根据学员的基本信息、课程反馈、学习活跃度等因素进行分析,预测学员的使用经验和学习效果,不仅能为学员提供前瞻性建议与帮助,也能够抢先发现潜在的问题,并由人工介入及时处理。配合Karma,麦奇教育科技通过实时监控中心进行全年24小时不间断的实时监测,即时掌握不同学员的课堂学习情况,智能预测每位学员需要被服务以及课程顾问需要投入的关怀要点。实现预测式客服,保证学员的学习体验始终处于满意状态。

竞选说明:

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 初创于 1998年,是在线教育行业的开创者,全球第一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

麦奇教育科技开真人在线互动教学之先河,从全球优选师资,通过互联网向全世界的学生和专业人士提供个性化教学服务,首创教育领域的 “共享经济”模式。

麦奇教育科技大力投入人工智能在教育场景的应用,运用面部识别、语音识别以及多项演算法在教学场景和教学运营之中,先后获得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TutorMeet在线学习系统等多项专利,成为全球最早应用人工智能,实现个性化教学的在线教育企业。

麦奇教育科技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tutorJr、TutorMing等,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充分满足全年龄段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