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

“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候选品牌:SAP

2019年12月16日09:5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品牌名称:

SAP

竞选理由:

SAP一直致力于成为愿景驱动的品牌,并不断推动公司的价值增长,在全球最权威的几项品牌评估中屡获认可。如2019年 BrandZ 最具价值品牌:SAP升至前16,蝉联欧洲第一。在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 Interbrand 发布的”2019全球最具价值品牌” (Best Global Brands 2019)100强榜单中,SAP 成功跻身前20强。

品牌本土化:SAP在全球范围都在加强品牌建设,在大中华区,更首次正式推出全新中文品牌标识和标语“思无界 行有方”,是跨国企业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企业创造价值、携手共进的典范。

品牌合作:SAP与以清华大学为代表的中国高等学府展开战略合作。SAP大学联盟计划覆盖超过300所成员高校,惠及935,000多名学生,让SAP品牌从科技领域、商业领域一直到教育领域,都焕发着不同的活力。

企业文化品牌与公益事业:SAP在中国,为人才,为社会。在公益领域和企业文化品牌建设上持续耕耘。在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上,SAP与多家NGO合作,赋能并影响超过300,000名青年。在企业文化品牌建设上,SAP将维护性别平等上升到公司策略层面,设立了多元、包容与健康委员会,有效地制定、审查和推进维护职场性别多元化与平等所需的变革计划。

竞选说明:

作为一家以“智慧企业”战略驱动的体验公司,SAP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各行业领域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实现卓越运营,全球77%的交易收入都与SAP 系统有关。通过我们的机器学习、物联网和先进的分析技术,SAP助力客户成就智慧企业。我们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深入的商业洞见,促进协作,帮助其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SAP为企业化繁为简,让客户能用适合企业自身的方式运行软件。利用端到端应用套件和服务,SAP支持全球437,000多家客户实现运营盈利并持续创新。通过构建包含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及意见领袖在内的全球网络,SAP致力于让世界运转更卓越,让人们生活更美好。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车柯蒙、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