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

“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候选品牌:途虎养车

2019年12月16日14:5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品牌名称:

途虎养车

竞选理由:

途虎养车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2011年成立于上海。自成立以来,途虎养车坚持“正品专业”的经营理念,并坚持贯彻“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战略,践行不断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为用户带来高效专业贴心的养车体验,成为汽车后市场向服务转型的标杆企业。

以“正品专业”理念构筑高质量发展的基石,途虎养车已德国马牌、邓禄普、倍耐力、固特异、美孚、壳牌、嘉实多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或获授权。目前,途虎养车注册用户超4200万,覆盖超20%的中国私家车主。

依托遍布全国的13000多家合作安装门店和超过1000家的工场店,为消费者带来放心的标准化产品和服务。并多次赞助国内顶级汽车赛事,养护专业能力得到顶级赛事官方和车手认可,助推汽车后市场行业形象升级。

竞选说明:

途虎养车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2011年创立于上海。主营轮胎、机油、汽车保养、汽车美容、车品等业务,为客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养车方式。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