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陈涓玲:以科技力、产品力和品牌力打造品牌

2019年12月18日17:02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涓玲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孙阳)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论坛18日在北京举行。国内政要、企业代表、权威专家、媒体嘉宾等300余人会聚一堂,以“质量立国,品牌强国”为主题,开展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对话交流,回顾发展历程、解读政策机遇、共画未来蓝图。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涓玲在中国品牌领袖峰会上表示,伽蓝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品牌,我们有三大核心维度,分别是科技力、产品力和品牌力。

“伽蓝2001年创立于上海,在创立之初,我们就有了自己的使命,那就是将美好的东方生活艺术和价值观的精髓传遍世界,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帮助消费者实现更加美好和快乐的生活。而我们的价值观是合作共赢,诚信负责,客户至上,创新突破。”陈涓玲介绍说。

陈涓玲表示,我们要向高科技型的美妆企业发展,树立世界顶尖科技与东方美学艺术完美结合的企业形象,在研发、制造、零售、服务、运营、形象等各方面全面实现科技化。十九年来,作为中国化妆品的领军企业,伽蓝集团有六个品牌,它们是,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源自喜马拉雅的品牌自然堂,治愈系品牌植物智慧,好看好玩好用的Z时代的新零售品牌春/夏,以及潮流美妆COMO。

“伽蓝集团及旗下品牌将向全球高科技美妆企业发展一起致力于品质、创新,推动中国制造。”陈涓玲说。

(责编:孙阳、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