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李建华:从传统产业中透射出未来前景

2019年12月18日17:1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孙阳)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论坛18日在北京举行。国内政要、企业代表、权威专家、媒体嘉宾等300余人会聚一堂,以“质量立国,品牌强国”为主题,开展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对话交流,回顾发展历程、解读政策机遇、共画未来蓝图。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在中国品牌领袖峰会上表示,我们今天用丝绸来连接消费者,用丝绸连接老百姓,说丝绸是个古老的产业,在我眼里,丝绸是个朝阳产业,丝绸是在古老中间透视出时尚,从传统产业中间透射出未来前景的广大。

李建华介绍说,万事利的品牌,从技术入手,做了人工智能的制造。“如果说人工智能的制造最最重要的是把产品数字化,未来的人工智能是把数字的产品化,这是人工智能的未来方向,也是人工智能品牌要发展的一个重要的点。”李建华说。

“我们今年过年和故宫合作了一款产品“万事如意”,把太和殿和丝绸产品做了一个连接,让每个人过年的时候都有吉祥如意的表达。”李建华表示。

(责编:孙阳、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