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小龙:以品质和品德来打造品牌

2019年12月18日17:2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北京蓝天粉笔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小龙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孙阳)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论坛18日在北京举行。国内政要、企业代表、权威专家、媒体嘉宾等300余人会聚一堂,以“质量立国,品牌强国”为主题,开展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对话交流,回顾发展历程、解读政策机遇、共画未来蓝图。北京蓝天粉笔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小龙在中国品牌领袖峰会上表示,既有品质、又有品德,品质靠科技来支撑,品德靠我们人性的光辉来支撑,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打造品牌,就能够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效统一。

“要做好品牌,包括教育领域要做好一个品牌,一定要非常注重人才和技术。”张小龙表示。

张小龙认为,一定要通过技术的力量,要高度重视技术。同时,在企业获益的时候、在用户付费的时候不能贪婪,技术永远要以用户为核心。

(责编:孙阳、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