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海信激光电视75L9S”获2019年度匠心产品奖

2019年12月25日15:47 |
小字号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邀请来自官产学研的嘉宾共聚一堂,开展深度对话交流。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四大奖项在论坛上揭晓。

“海信激光电视75L9S”获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2019年度匠心产品奖。

获奖理由如下:

海信激光电视75L9S是海信自主研发的全色激光电视,采用蓝色、红色、绿色三色激光光源,实现三色激光光源的全色家用显示。独创三色合光技术,超高光束质量,对红绿蓝三色光束精确控制,带来205%超高色域(BT.709),创造电视色彩显示新高。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