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三只松鼠每日坚果”获2019年度匠心产品奖

2019年12月25日15:2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邀请来自官产学研的嘉宾共聚一堂,开展深度对话交流。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四大奖项在论坛上揭晓。

“三只松鼠每日坚果”获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2019年度匠心产品奖。

获奖理由如下:

“6种坚果+3种果干”,深入全球产地,精选优质原料,颗颗饱满,粒粒香甜,科学配比提供每日所需营养,每日一包,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三只松鼠每日坚果参考科学的营养配比,创造性地推出“6(种坚果)+3(种果干)”的全新搭配,这是区别于市面上其他混合坚果的最佳搭配,营养更充分、更均衡。同时针对核桃仁脱衣、去涩消费需求进行产品升级。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