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沃尔沃全新S60”获2019年度匠心产品奖

2019年12月25日15:43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邀请来自官产学研的嘉宾共聚一堂,开展深度对话交流。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四大奖项在论坛上揭晓。

“沃尔沃全新S60”获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2019年度匠心产品奖。

获奖理由如下:

作为北欧豪华中型轿车,沃尔沃全新S60是同级安全之选、健康之选、也是同级有爱之选。承袭沃尔沃汽车90多年豪华轿车制造经验,基于SPA可扩展模块架构打造,执行沃尔沃全球品质标准,是沃尔沃进军豪华中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全新S60更注重安全、健康、操控和设计等方面的打造,这是沃尔沃汽车的研发优势,也是沃尔沃汽车SPA架构赋予全新S60的优势。

(责编:车柯蒙、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