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交银租赁中小企业租赁服务”获2019年度匠心服务奖

2019年12月25日16:25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邀请来自官产学研的嘉宾共聚一堂,开展深度对话交流。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四大奖项在论坛上揭晓。

“交银租赁中小企业租赁服务”获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2019年度匠心服务奖。

获奖理由如下:

2019年以来,交银租赁深入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完成首架国产飞机交付,支持民族航空产业。二是强化行业引领,巩固航运领先优势,紧抓大型优质项目落地,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三是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助力各行业及区域升级发展。公司积极布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京津冀协同等重点区域,累计投放金额超200亿元。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