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毕国才:用创新推动老字号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12月25日16:4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毕国才发表主旨演讲(人民网记者翁奇羽摄)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王宇鹏)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人民之选,质量强国”。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毕国才在致辞中指出,老字号企业要达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需要在发扬传统的同时追求创新。

毕国才表示,一是企业不能盲目追求“摊大饼”,过度扩张规模,而是追求技术和质量的发展;二是充分继承和发扬老企业的优秀传统;三是体制机制的改革要灵活;四是老字号要创新,将传统技艺和先进的设备结合起来。

“老字号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个名称。”毕国才说,“号称自己是‘字号’,就应该生产出相应的产品来。”

毕国才认为,作为生产和销售食品的企业,要坚持坚守诚信,做良心事业。同时,要发扬工匠精神,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

(责编:王宇鹏、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