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北京汽车”获2019年度匠心品牌奖

2019年12月25日16:5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邀请来自官产学研的嘉宾共聚一堂,开展深度对话交流。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四大奖项在论坛上揭晓。

“北京汽车”获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2019年度匠心品牌奖。

获奖理由如下:

BEIJING品牌生于北京,匠心引领,六十年传承。它以互联网新生代为目标,打造崭新的生态圈和生活方式。它以不断创新研发、不断攻坚克难的工匠精神,在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积极进取,承载着成为汽车四化引领者的使命。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