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北京稻香村”获2019年度匠心品牌奖

2019年12月25日17:0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邀请来自官产学研的嘉宾共聚一堂,开展深度对话交流。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四大奖项在论坛上揭晓。

“北京稻香村”获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2019年度匠心品牌奖。

获奖理由如下:

在民以食为天的中国,北京稻香村作为老字号经营的传统吃食在能饱口福的同时,也承载着文化传承和创新的责任。在消费升级换代的推动下,北京稻香村在传承传统手工技艺的基础上,不断挖掘传统食品文化,在产品研发和恢复过程中融入新的创意和设计元素,在跨界、融合中坚持弘扬传统节日文化,成就了食品文化生态传承的一派“新景象”,使传统产品成为市场中的新“网红”。不仅体现了老字号的担当,更是百年老店对企业价值和责任的坚守。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