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飞亚达”获2019年度匠心品牌奖

2019年12月25日17:02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邀请来自官产学研的嘉宾共聚一堂,开展深度对话交流。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四大奖项在论坛上揭晓。

“飞亚达”获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2019年度匠心品牌奖。

获奖理由如下:

飞亚达(FIYTA)自1987年品牌创立以来,秉持源自航空的超精密工艺,作为专业航空计时装备,飞亚达表是中国空军和海军飞行员的可靠伙伴,作为世界三大航天表品牌之一,飞亚达表随护中国航天员探索宇宙奥秘,以专业制表和精致美学成就品质腕表。飞亚达表始终以前行探索未知、向上成就非凡,描绘始终向上的美好生活,不断创造“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的时刻。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