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华夏银行”获2019年度匠心品牌奖

2019年12月25日17:03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邀请来自官产学研的嘉宾共聚一堂,开展深度对话交流。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四大奖项在论坛上揭晓。

“华夏银行”获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2019年度匠心品牌奖。

获奖理由如下:

华夏银行积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立足服务实体经济,立足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以存款立行、科技兴行、人才强行、风控保行作为根本的战略导向,坚持特色化、数字化、轻型化、专业化、综合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努力建设成为“大而强”“稳而优”的现代金融集团。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