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金台倡议——2020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在京正式发布

2019年12月25日18:0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金台倡议——2020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在京正式发布(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庄红韬)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人民之选,质量强国”。本次论坛上,《金台倡议——2020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以下简称《倡议》)正式发布。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北京稻香村董事长毕国才,海尔集团副总裁孙京岩,京东方执行副总裁姚项军,海信电子副总裁、激光显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岭,福田汽车副总裁戴松高,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董事长胡德霖,欧陆科技集团中国区董事长秦殊涵共同参与了《倡议》发布仪式。

《倡议》内容如下:

践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企业主体责任,将产品做优做精做强,助力行业技术升级、品质提升、结构优化;

坚守确保质量安全的企业社会责任,强化诚信自律,健全完善履行社会责任的内部机制,对产品负责、对消费者负责;

融合推进质量提升的社会共治,着力构建企业主体自律、社会监督有效、媒体协同发展的共治格局;

强化质量管理创新的技术引领,利用创新技术应用,推动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与技术创新。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