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19中国职场力量盛典”在京举行

2020年01月11日11:3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1月10日,由脉脉主办的“2019中国职场力量盛典”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现场揭晓了2019中国职人选择奖的奖项结果,冯仑、薇娅、李响、栗坤、马薇薇、邱晨等荣获相关职人奖项,近千位来自各行业的职场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作为职场人进行职场社交的重要平台,为了更好的挖掘和传递出2019年中国职场上那些令人触动的人和故事,脉脉在2019年底发起了“中国职人选择奖”的评选。经过相关行业专家的联合提名,以及用户的投票选择,最终评选出了当年度职场人最关注的人物、公司和公益项目,让更多职场人听到他们的正能量故事。

【2019,从出圈到破圈】

作为职场人的年度盛会,大会现场复盘了2019年中国职场上的那些大事件,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在现场的分享中提到,“中国职场的2019年,是出圈的一年。城市圈经济兴起,人才跨圈流动,明星下海带货,新兴职业涌现,推动了各行各业职场人的跨圈而生。每位职场人都不应该被既有的‘圈’束缚住,需要努力破圈。而人与人的链接,所带来的信息与支持,让职场人有了更多破圈的力量。”

脉脉创始人兼CEO 林凡在现场分享

截止2019年7月,脉脉已经拥有了超过8000万实名注册的职场用户,独有的五同关系逻辑(同事、同乡、同行、同校、共同的朋友),以及校友圈和公司圈等工具,让职场人能够实现更好的高效链接,建立自己的人脉圈,为跨行业、跨地域、跨圈子的流动提供了更多支持。

御风集团董事长 冯仑也从自己几十年的职场经验出发,跟职场人分享了他的职业选择和企业管理经验,他提到:“一个理想的职场状态,一定要满足八个字,那就是自由、赋能、创造和共享:要让职场人感觉到自由,为职场人提供赋能的场景,让每一个职场人对自己的未来抱有创新的冲动,以及要和职场人一起成长。”

御风集团董事长 冯仑在现场分享

【职人进击与职人消费】

见证了不起的职场人,传播中国职场正能量。脉脉2019中国职人选择奖包含了职人进击与职人消费两大类,职人进击类主要聚焦在过去一年杰出的职场人物、公司以及公益项目,职人消费类主要关注职场人在出行、办公、健康等领域内的消费品选择倾向,代表了当年度职场人的关注与消费偏好。盛典现场共颁发出了两大类十余个类别的奖项,冯仑、薇娅、李响、栗坤、马薇薇、邱晨等荣获了相关职人奖项。

为了更好的助力职场人成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发展中心(EDP)主任黄忠杰也在现场分享了职场人如何实现二次职场进击的方法与思考,并向现场抽取的6位幸运的职场人赠送了“复旦管院M+管理进阶课程”。(庄红韬)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