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暖回乡路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贴心服务工友回家

2020年01月12日10:2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乔雪峰)1月11日,一场以“传递津彩情,温暖返乡路”为主题的欢送农民工兄弟春节返乡活动正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滨然园项目里火热进行。

在活动现场,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不仅为工友精心准备了坚果年货大礼包,还邀请了当地的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农民工献上符合自己心意的春联。“给俺来一副家和万事兴吧。”来自河南省的工友林友福对志愿者说,在外忙活了这么些年,最希望的当然是家庭幸福美满,等不及给我的小孙子带礼物了。

更让工友们开心的是,公司还邀请了银行现场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年底工资一次发放到位,让他们开开心心过大年。

“公司近年来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工友的支持与付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工友的个人权益和工作生活状况。”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健表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让工友在我们企业里有归属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拓展幸福空间,企业一直在行动。

天津经理部党总支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江霞表示,作为北京公司在天津的分支机构,天津经理部始终强化对农民工的关怀关爱,在农民工生活区推行工地物业化管理,在建立职工文化活动室,设置免费WIFI,为农民工免费体检。通过务实举措,着力改善工作、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近年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通过“实事工程”、“暖心工程”、“幸福工程”等,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注民生的号召,真正将农民工关爱落到了实处。

(责编:栗翘楚、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