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华润集团旗下多家公司为防疫一线提供支持

2020年01月29日00: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夏晓伦)记者近日获悉,华润集团旗下多家公司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了行动方案,为一线提供支持与帮助。

从2020年1月22日(腊月二十八)至今,华润医疗旗下的武钢总医院、武钢二院等共计110余名医护人员奔赴前线。华润医药全面启动应急预案,春节期间工厂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保障紧急抗疫情药品的供应。

华润双鹤已累计装配12205箱共计460110袋输液产品,及时满足28家医院需求。

华润三九在全网开放申请窗口,将库存中的药品、口罩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大众(湖北优先)。

华润湖南医药为武汉市华润武钢总医院配送298套防护服、480个防护口罩、2000双乳胶手套。

华润湖北医药累计配送医疗器械2.1万余件、药品48万件。1月26日,向华润武钢两个医院各急送了1000瓶免疫球蛋白;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潜江市、曾都区等医院急送医疗器械、袋装输液产品、乙醇消毒液,过氧化氢、84消毒液、莲花清瘟、口罩、奥司他韦。

截至目前,华润医药累计抢运各类型口罩52万余片,消杀用品及防护服等卫生防护用品5400多箱,相关应急药品超过52000箱。

此外,华润万家针对口罩、消毒水、消毒液、消毒纸巾、醋等商品,发布“不涨价、保供应”承诺。1月27日,华润怡宝首批捐赠饮用水1420箱送抵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等7家医院及机构。华润置地则发布了《关于向武汉市慈善机构捐款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