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州推进政务服务“掌上办、网上办、就近办”

线上办事 线下预约

2020年02月03日08: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福州2月2日电  (记者邵玉姿)日前,为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福建省福州市以“线上办事、线下预约”的方式,积极推行政务服务、民生服务“掌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各类办事服务。

  通过“e福州”APP和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福州分厅,市民和企业可网上办理相关业务。目前,“e福州”APP已上线应用服务70个,提供184项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福州分厅实现各类在线网办事项2347项,其中“一趟不用跑”事项1373项,“最多跑一趟”事项2256项。

  依托“e福州”便民服务终端,市民还可以在家门口就近办理业务。福州市计划在全市各县(市)区分期分批投放“e福州”便民服务终端220台,提供96项自助办事服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市民还可通过12345便民(惠企)服务平台进行咨询投诉。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03日 07 版)

(责编:邢郑、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