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电子商务 释放新动能

2020年04月03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3月28日,广东省中山市沙溪镇举行网络特卖会,一名服装主播在直播平台界面查看买家留言。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3月31日,湖北省秭归县水田坝乡龙口村,村民将脐橙装车并通过电商平台销往全国。
  王 罡摄(影像中国)

  4月1日,浙江省桐乡市洲泉镇一家公司仓储区内,技术人员正抓紧调试自动化立体仓库。
  王志杰摄(影像中国)

  3月31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街道川步村,花农利用直播平台进行线上销售。
  谭云俸摄(影像中国)

  3月27日,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志愿者直播山村美景,运用“云销售”帮助贫困户卖农产品。
  陈 力摄(影像中国)

  3月23日,湖北省荆州市某物流园内的一家快递公司分拨中心,工作人员连夜分拨快件。
  黄志刚摄(影像中国)

  疫情期间,“宅经济”捧热线上消费。在满足民生需求的同时,电子商务激发消费潜力和活力,培育新的增长点,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

  版式设计: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03日 10 版)

(责编:邢郑、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