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日报新媒体携手淘宝直播为湖北带货

2020年04月14日16:48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全国人民一家亲,我为湖北胖三斤”。4月13日晚,人民日报新媒体携手淘宝开启湖北公益系列带货直播。

在首场以“湖北冲鸭”为主题的直播中,“带货女王”薇娅、知名湖北籍艺人吴倩围绕武汉特产鸭子做起了文章,不到1小时累计带货“鸭货”单品超过51万盒,价值近1000万元。

数据显示,自从淘宝发起“我为湖北胖三斤”以来,10天之内网友吃光4000万斤湖北农产品,湖北农产品在淘宝直播的销量飙升6.6倍。

此次淘宝“我为湖北胖三斤”倡议一经推出,便引起大家的关注,大家纷纷拿这句话开始吟诗作对:“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为湖北胖三斤”“人生得意须尽欢,我为湖北胖三斤”“仰天大笑出门去,我为湖北胖三斤”……

此外,除去高人气的直播“带货”,部分地方官员也将上阵直播。据悉,在4月15日的淘宝直播村播日活动中,将有至少30位湖北县长开播为当地农产品吆喝,“爱吃”的你届时不要忘记观看。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