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饿了么再推中小商家帮扶新举措:80城4万广告牌免费开放

2020年04月14日16:52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4月13日,饿了么宣布在全国80个城市包下了近4万块户外广告、10万个酒店电视广告位和480万台互联网电视资源,并将其全部免费开放给各地中小餐饮商家。

4月7日,阿里集团宣布启动扶助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春雷计划”,发挥阿里巴巴数字化能力,帮助中小企业不仅度过眼前发展困难。作为 “春雷计划”的组成部分之一,饿了么希望可以藉此进一步降低餐饮企业疫情后的营销成本,尤其是帮助中小餐饮商家找到更多消费者。

据悉,面对新冠疫情,饿了么口碑此前已连续推出多项帮扶措施,通过减免佣金、金融支持、外卖急速上线等举措,全力帮助本地生活商家复工复苏。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过30万本地生活商家得以降低外卖佣金;超过1万商家获得了从5000元到5000万元不等的低息贷款和专项资金支持,整体金额已超10亿元;此外,有超20万家商家“外卖急速上线”,惠及8万家街边便利小店。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