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网上广交会将为参展企业开设全天候网上直播间

2020年04月24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4月23日电  (记者李刚)记者23日下午从广交会组委会获悉:第127届广交会(“网上广交会”)招商招展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举办方将为每一家参展企业开设全天候网上直播间。

  第127届广交会已向曾经到会的40余万家境外采购商发出邀请,还将通过广交会境外合作伙伴、重要国际工商机构、跨国采购企业等开展精准招商;也将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积极邀请往届由于时间或旅行成本等因素无法到会的客商,努力吸引更多国际采购商参会,为企业拿订单、保市场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加大国内采购商邀请力度,扩大专业采购商邀请范围,积极扩大进口,促进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

  第127届广交会参会采购商和参展企业将在为期10天的交易会期间进行高频互动、充分交流,举办方将加强线上服务,为交易双方提供诚信背景信息,在网上复制实体展双方互信的贸易洽谈环境;为对接平台提供多语言翻译支持,方便采购商与参展商沟通;同时将为每一家参展企业开设全天候网上直播间,既可以面对面洽谈,也可以进行宣传推广。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4日 12 版)

(责编:邢郑、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