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平安租赁举办首届“工业装备·线上展会” 赋能中小设备商在线营销

2020年04月24日21:0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平安租赁小微金融举办首届“工业装备·线上展会”,聚焦“注塑”、“机加”、“钣金”三大行业。展会上,平安租赁小微金融业务基于设备商的营销困境,利用特有的“小设备”平台发挥“科技+渠道”的优势,在响应抗疫号召的同时解决设备供需问题。

据悉,平安租赁小微金融首次线上展会采用免费参展、观展的方式,降低参与门槛,让设备买卖双方拥有充分交流的机会。展会当日,观众仅需打开微信进入展会小程序,即可浏览所有参展店铺的设备,一键与厂商在线沟通或拨打电话联系。参展商均由主办方资质认证筛选,以“图片+视频”等多媒体手段,直观展示设备细节,让观众不出家门却宛如亲临加工现场。

经过前期的宣传与蓄力,首届“工业装备·线上展会”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展会当日,平台访问量突破50,000人次,意向撮合达2000+条,最火展台访问量达3000+人次,观众覆盖全国82%的省份城市。

据平安租赁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安租赁打造的“小设备”平台,始终致力于赋能中小设备商在线营销场景,帮助传统经济向数字化经济转型,全面提高设备商的在线营销能力,改变传统获客渠道及获客方式。未来,平台将陆续引入“3D"、“直播”、“VR”等技术,帮助设备商更全面、生动展示设备全貌和细节,为“线上展会”提供更多可能性和空间。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