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奇安信:三大计划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安全高效

2020年05月13日17:06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赵竹青)13日,国家发改委联合17部门、100多家数字化龙头企业共同启动“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奇安信公司是首批倡议单位之一,将推出三大计划确保数字化转型安全高效。

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数字化转型从一个可选项变成了必选项。“我们看到这次数字化、移动化做得好的企业,受疫情的影响就相对有限,展现出了很强的经济韧性。”

齐向东表示,安全是做好数字化转型的前提,数字化转型在为企业带来红利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安全风险,“因此,安全必须摆在数字化转型的首要位置上。”

齐向东介绍,对此,奇安信将推出三大计划,确保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每一步安全高效。一是安全数据港计划,建设数据开放共享与交换平台,今年将提供200个免费的账号;二是安全虎符卫士计划,建设源代码安全在线检测等平台,帮助企业做好网络安全防护;三是安全移动办公计划,今年将提供3000个免费账号。 

(责编:吕骞、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