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铁建设集团物资公司举行企业文化建设启动仪式

2020年06月05日16:55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铁建设集团物资公司举行企业文化建设启动仪式。会议指出,2020年,对于中铁建设集团物资公司而言,既是“品质提升年”,也是“文化建设年”。公司提出“品质物资”发展思路,精心部署企业文化墙,以文化建设为引领,以发展实践为目的,全面开启“品质物资”文化建设新局面。

中铁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宏斌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中铁建设集团物资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重点在于处理好三大关系:一是处理好继承与创新的关系,既要传承铁道兵优良文化,又要与时俱进,奏响文化兴企、文化铸魂、文化育人、文化聚力的时代强音。二是处理好主文化与亚文化的关系,既要贯彻集团新时代建造理念,又要进一步总结提炼物资公司自身特色的亚文化。三是处理好理论与实践的关系,多措并举促进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推“品质物资”,助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再发展。

物资公司党委书记周德恒回望了物资公司26年的发展历程,指出物资公司始终以铁道兵“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搏击市场大潮,26年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

据悉,中铁供应链电商平台以公司采销业务为基础,实现招标采购、现货销售、工程服务、数据分析等全部线上运行。业务ERP管理系统可实时监控全国21个城市公司经营交易全过程,库存、价格、交易量、收入等信息动态更新。智能仓储系统由仓储管理、出入库无人值守管理、物资监控等核心模块构成,塑造了公司高效安全的仓储服务能力。三大系统互联互通,使业务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助推公司品质发展。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