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外贸飞机“云”验收 航空工业洪都开创航空外贸交付新局面

2020年07月10日16:55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李楠桦)记者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获悉,2020年上半年,航空工业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洪都”)聚焦主责主业,克服疫情影响,圆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科研生产任务。

航空工业洪都高教机交付(图片来源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

上半年,航空工业洪都完成了数十架各型飞机的转场、试飞铅封交付;外贸飞机采用“云”验收,模式创新为航空外贸交付工作打开新局面;相比去年同期,上半年累计完成产值工时提升了近50%;全年目标逆势增长,主打产品产能提升16.7%;企业改革取得重大进展,涉及14258名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率先签约……

航空工业洪都部装现场(图片来源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

“近日洪都公司退休人员整体移交洪都街道社区正式进入实施阶段,这也是继资产置换、债转股、厂办集体企业等改革举措之后洪都又一项国企改革重拳。”航空工业洪都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2019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指导意见》出台后,航空工业洪都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建立信息畅通的政企对接机制。双方围绕退休人员服务移交、服务活动场所移交、人事档案移交、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等进行深入沟通。并于2020年5月29日与南昌市青云谱区政府达成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协议。

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大型、重点保军企业,航空工业洪都用“高质量”跑出了科研生产“双过半”的“加速度”,坚定国企改革步伐,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科研生产任务。

(责编:李楠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