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0全国质协系统工作会议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京召开

2020年08月29日14:42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邢郑) 27日,2020年全国质协系统(质量强国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会议公布了2020年全国质协系统“质量月”活动工作方案及系列活动安排,同期启动了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并发布了《中国制造业企业质量管理研究报告》。

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在会上发表讲话强调,要站在当前的历史方位思考质量工作以及全国质协系统工作的未来,要求全国质协系统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直面困难挑战;求真务实,苦练内功,科学谋划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同心同德,发挥合力,协同打造质协品牌,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中国质量协会作为推广全国“质量月”活动的单位之一,在2020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将围绕“高质量发展: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坚守与突破”主题,推出一系列质量宣传和质量提升活动,包括: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中国质量大讲堂、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交流、国有企业质量提升培训、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品牌创新成果发布、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新闻发布会、第二届用户体验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卓越绩效模式标杆学习、企业现场管理推进等。

(责编:邢郑、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