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加强5G基建 北京“六招”抓实服贸会通信保障

2020年09月04日16:3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 (申佳平)今日,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称“服贸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也是我国在疫情发生以来线下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

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获悉,自本届服贸会筹办工作启动以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两手抓两手硬,多措并举、抓牢抓实各项通信保障措施,确保服贸会通信保障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网络防护,确保网络信息安全。二是加强5G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网络安全畅通。三是开展清网排障,及时复盘总结。四是靠前指挥调度,“四不两直”抓落实。五是加强监测和应急值守,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六是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工作标准。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带领全行业忠实履责勇担当,凝心聚力做保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佳的工作状态、最高的工作质量,为服贸会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