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华夏幸福“产业朋友圈”亮相工博会

2020年09月18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开幕,2000余家知名制造企业参展。

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携8家智能装备制造名企首度集体参展亮相,全面展示了在机械制造、工程装备、智能配电等智能装备制造领域从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及技术产品创新等全链条的前沿成果。

图为:华夏幸福参展第22届工博会

本届工博会上,华夏幸福除了展示在核心都市圈产业集群打造成果外,更联合了智能装备制造行业名企携最新产品及技术联合参展,并借助工博会这样的头部展会,为企业提供上下游供应链客户的深度合作交流平台。为此,华夏幸福专门搭建了客户洽谈区,为8大名企搭建行业交流和合作平台。

“华夏幸福不仅在前期企业选址、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更为我们创造更多的亮相机会及搭建与行业沟通交流平台。”一位联合参展企业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已为所在区域累计引入签约企业超2000家,打造的产业集群多点开花,影响力持续提升。(孙红丽)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