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年10月24日19:08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吴晓琴)近日,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根明参加会议并指出,本次座谈会是筹备工作的起点,会后要根据大会进程要求和时间节点阶段形成时间表、列出任务书,集各方面的智慧和资源形成合力,稳步推进。

章根明表示,浙江方面对本次大会的举办充满了信心。第一,十分珍惜。浙江和杭州十分珍惜承办这次中国质量大会的机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就大会的召开进行研究部署、听取汇报,提出了非常明确、具体的要求。省局在接旗后立刻对这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研究和部署,与杭州市就大会初步方案进行了全面的沟通

第二,力争上游。北京、上海、深圳会议的成功举办,既是压力,更是动力,杭州会议要在规模、内容、成果等方面上新台阶,要形成会议成功举办并取得成果的新标志。

第三,形成合力。本次座谈会是筹备工作的起点,会后要根据大会进程要求和时间节点阶段形成时间表、列出任务书,集各方面的智慧和资源形成合力,稳步推进。

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局长黄国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杭州作为品质之城,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落户杭州意义深远,成功举办大会,能够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够向全世界展示我国绿色发展建设成就。

黄国梁强调,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用履职尽责体现“两个维护”。着眼未来,进一步细化完善大会组织方案和各项工作预案,努力举办一届高质量、高规格、高水平的中国质量大会。

 

(责编:吴晓琴、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