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河南民权

制冷装备博览会举行

2020年10月30日09: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郑州10月29日电  (朱佩娴、张增峰)2020年河南·民权第六届制冷装备博览会日前在河南省民权县举行。此届博览会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商丘市商务局、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民权县人民政府承办。

  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制冷装备、冷藏保温车系列、制冷设备用装配件、家用电器系列产品等领域的八大类生产企业和国内相关行业协会、知名采购商参展参会,展示各类产品和配件4000多种,涉及320家企业。

  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民权制冷装备博览会已成为全国性的以制冷为主题的专业博览会,被河南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实施展览品牌战略重点引导的六大展会之一。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30日 10 版)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