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2020中国品牌论坛

丁威:打造家居行业的中国品牌标杆

2020年12月10日07: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 丁威

  从客厅到厨房,从厨房到卫浴空间,每一处家居生活场景的背后,都连接着庞大的产品需求和人民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为众多家居企业打造品牌标杆提供了广阔天地。

  打造家居行业的中国品牌标杆,恒洁在质量、生产、研发、技术、营销、价值观等各个维度共同发力,稳步推进。回到制造业的本质和初心,恒洁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肩负“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通过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抓住“质”与“智”两个要素,恒洁在专注提升技术、品质和工艺,严格质量管理的同时,研发和优化各项智能技术,提供给中国家庭更好的卫浴生活体验。坚持不断用创新的产品来说话,恒洁拥有全品类研发创新中心和近千项国家专利技术,同时参与了50多份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修订。与主流消费群体相连接,从2019年起,恒洁联合多个平台共同推出新国货智造计划,连续两年产品与故宫进行跨界文化合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恒洁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陕西、广西、天津等多地隔离医院,并推出不限品牌的“恒洁在线—卫浴24小时远程排忧服务”。

  面向未来,恒洁要通过持续创新来提升综合实力和驱动产业升级,加大研发投入,培养各类创新型人才,形成贯穿产品技术、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企业经营全领域的创新体系。恒洁将积极与社会各界探讨品牌建设的经验与路径,为提升中国家庭生活品质而努力。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10日 10 版)

(责编:李源、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